close

交大華廈

 

地址:新竹市建中一路25.27.29.31號

 

戶數:約250戶

 

交大華廈,由交大起造監造,早期由交大的教職員優先承購,剩餘部份才拿出來標售,幾乎都是住滿的情況,每年出售戶數幾乎不超過一戶,租金約2.5萬至3.5萬,每戶配有一平面車位,但是每年須抽籤位子,車位管理費會依位子的大小樓層不同而有所不一樣。

 

交大華廈的優點方面,住戶素質高,換手率低,整區的住戶素質可以維持的很好,原則上只要是行情價出售,幾乎三個月內都可以成交。交大華廈有24小時保全,雙哨,保全人員有兩位已經擔任10年左右了,對住戶都很熟悉,所以整個交大華廈的感覺很好。

社區小中庭傍晚都有小朋友在那邊騎腳踏車,心情不好時可以去那邊看看小朋友天真的模樣讓自己快樂一下!

 

當然,交大華廈也是會有壞處的~交大華廈的寧靜度比公學面中庭的差,但是跟鴻儒天下.創世紀.啟奧邦城比起來,寧靜度是差不多的~很多住戶自恃甚高,高到讓人有點.....,可能大部分都是高知識份子吧,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形;一些公共設施(不是那種健身房.游泳池的公設,交大華廈沒這種公設)還是維持10年前的老樣子,電梯的公布欄令人詬病,地下一樓的公用車位有兩個住戶老是佔用,還好最近管委會有介入處理改善了,公共電費高的嚇人,除了每個月的管理費以外,每戶每期還要分攤的公共電費幾乎都超過一千元。當初蓋房子的隔間很多都是木板隔間,不習慣的買家需要準備一筆預算處理隔間。不過瑕不掩瑜,總結來說~我覺得交大華廈還是滿推薦買方購買的,只不過想買到的機會不大&價格不低,一有物件出售一定要忍著心痛的感覺給他買下去才買的到。

 

我可能沒有交大華廈的案件可以介紹給您,但是我一定比其他的仲介公司同仁了解這個社區,歡迎留言交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何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